被害人的母亲呼吁正义投票
2022-08-25
請你把選舉當成生死抉擇的選舉

2022 年8 月23 日(週二),人們在紐約市第12 國會區的一棟住宅樓的投票站投票。(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 2022年8月19日,在曼哈頓地檢辦公室前,被殺害的退伍軍人考瑞爾的母親布拉姆(Madeline Brame),呼籲民眾不要為了“免費”的東西而投票。

被害人考瑞爾的母親布拉姆告訴記者,由於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 ,執行了輕罪釋放政策,造成無故殺害她兒子的4名嫌犯中,有兩人的重罪指控被撤銷。布拉姆認為,目前的保釋制度正傷害著許多紐約人,她呼籲在8月23日的選舉中,大家都能積極投出正義的一票,把白艾榮這類極左政客趕出去。

被害人的母親布拉姆感到氣憤和難過

布拉姆說,殺害她兒子的兩名嫌犯的幫派襲擊和謀殺指控被撤銷,其中一人已經交保獲釋,另外一人也將在18個月後被釋放。布拉姆表示,殺人嫌犯可以走出雷克島監獄,重享自由。而自己的兒子卻要永遠躺在冰冷的墓地。對此,布拉姆感到非常的氣憤和難過。

布拉姆表示,另外剩下的兩名嫌犯,在雷克島等待審理,但我非常擔心是否會審理,他們很可能接受認罪協議,而謀殺是不應該有認罪協議的。特別是謀殺還有視頻錄像為證。

2018年,35歲的退伍軍人考瑞爾在哈林區,無故遭到4人的攻擊,當時,考瑞爾被捅9刀,考瑞爾的父親被捅了12刀。這一案件,考瑞爾被殺害致死。4名嫌犯被逮捕並被指控犯有幫派襲擊及2級謀殺等罪行。

布拉姆抨擊白艾榮等極左官員

布拉姆說,2022年白艾榮上任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後,為降低犯罪率及對罪犯要更加施以“人道”,曼哈頓地區檢察署,對罪犯降級指控,對“非暴力”等輕罪嫌疑人實行無保釋金釋放。這些都是造成紐約治安日益惡化的毒瘤。布拉姆表示,現行的司法制度正傷害著很多人。紐約在曼哈頓地檢的治理下沒有正義。

紐約州第14選區共和黨參選人庫勒(Desi Cuellar)說,作為人民,有權向選出的官員追責。

布拉姆說,在過去的40年中,人們投票就為了一些“免費”火雞、籃球、娛樂中心等。選出的人沒有為社區開展職業教育、創造就業、創業培訓,他們沒有幫助人們自強自立。

布拉姆說:“如果你沒參加過選舉,請你當成生死抉擇的選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返校在即 纽约放宽公校防疫规定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宣布“张开双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