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 州参议员党内初选拉开帷幕
2022-08-19
初選投票將會持續9天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中期選舉逐漸在一步步向前推進。國會議員、州參議員黨內初選於2022年8月13日拉開帷幕。此次初選將會持續9天,至8月21日截止。8月23日為初選投票日。民眾只有在7月29日之前完成加入黨派的選民登記,才有資格在8月23日的初選中投票。

紐約州法律要求,如果已經進行了選民登記,並在登記時提供了身分證件,那麼在投票時就不需要身分證件或任何其他文件,如果在首次選民登記時沒有提供身分證件,仍可以使用宣誓選票在投票站進行投票。

本次國會和州參議會的初選,主要集中在曼哈頓第10、第12、第13選區,以及5個州參議會選區,第27、第30、第31、第47以及新設立的第59選區,選戰又以國會第10選區、第12選區的競爭最為激烈。

紐約市有不少選區,由於現任的國會議員和州參議員沒有挑戰者,不存在初選的問題。選民投票前,可先查找你所在選區的提前投票站及選舉日投票站。想要了解知道所在選區是否有初選,可登錄網站: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輸入住址,便可查到。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公佈了選舉保護熱線:866-390-2992。選民還可以登錄網站:https://ag.ny.gov/election-hotline,提交投訴或報告選舉中遇到的問題。

民眾選舉就是要選出自己喜歡和信任的政府官員,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請關注競選,加入競選投票的行列。作為美國公民,有責任和義務履行投票,投出寶貴的一投票,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候选人熊焱投票站外拉票

    下一篇: 中秋之夜“红莲”翩然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