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红莲”翩然而来
2022-08-23


“紅蓮烘焙蛋糕坊”製作精美月餅糕點與眾不同(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人們常說,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中國人,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鄧麗君的歌聲。可是今天在紐約,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紅蓮”月餅。中秋佳節賞月聚餐,擁有“紅蓮”月餅相伴,實屬人生一大幸事。

月餅通常是東南亞各國的中秋節食品,月餅最初為形如滿月的餅,外觀為圓形,表示團圓之意。中秋節吃月餅,和端午節吃粽子、元宵節吃湯圓一樣,都是中華文化的傳統風俗。

為什麼年年吃月餅年年想“紅蓮”?

“紅蓮”月餅,以獨特的烘焙技術專業製作。同時“紅蓮”系列,還會融入各式糕點的製作。低糖、低脂、入口即化的細蜜口感,讓人在享受美食快感的同時,也會帶來獨一無二的健康收穫。“紅蓮烘焙蛋糕坊”以最優質材料,最專業的烘焙技術,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陪伴您度過每一個中秋佳節。

“紅蓮”系列糕點的製作,從準備原材料開始就非常認真和高標準要求。比如:購買高品質的生核桃,泡水炒熟,再冷卻待用,每一步都體現出糕點師們的精心製作。“紅蓮”系列推崇新鮮、低油、低糖、低熱量、0防腐劑,創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紅蓮”糕點以其鬆軟的口感、醇香的味道,一直受到大眾的追捧和喜愛。

“紅蓮”的蛋糕也是眾多顧客所愛:意大利的提拉美蘇、新鮮的水果蛋糕、軟潤的芝士蛋糕等。此外,您還可訂做俏皮的南瓜、馬力十足的汽車,以及趣怪的Olaf等各種造型蛋糕,老少皆愛的造型,十分搶眼。

“紅蓮烘焙蛋糕坊”店長May的介紹

店長May表示,“紅蓮”的蛋糕,採用新鮮的天然奶油,不使用廉價人造奶油,糕點的製作工序,都是烘焙師們一步步精心製作。新鮮的奶油打發後,按著糕點師多年不斷研究的獨特配方,製作的蛋糕香濃滑順,吃了一口,不禁還想再吃第二口。店長May還說,新鮮天然的食材,精湛純熟的手藝,創新的理念,是打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之源。

酥餅更是“紅蓮”的另一特色。“紅蓮”的烘焙師們,不斷學習新事物,在接受了台式培訓後,又到韓國進修,根據市場需求,不斷研發新的糕點,如:健康美味的桂圓酥、椒鹽酥、綠茶酥等,一層層酥化,內陷種類各異,滿足不同人的口味。

海上昇明月,天涯共此時。一年一度的中華傳統的中秋佳節又將到來。“紅蓮烘焙蛋糕坊”一如既往的為顧客推出各具特色的精美、健康、低油、低膽固醇的新鮮月餅,包括:廣式大月餅、傳統小月餅、台式小月餅等等,一應俱全。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讓人們沈浸在詩人李白的詩句中,品嚐著“紅蓮”精緻烘焙製作出的美味月餅,度過一個愜意而美好的中秋之夜。

紅蓮烘焙蛋糕坊

地址:小頸北方大道255-07號。

電話:718-819-0288。

網址:redlotusbakery.com。

營業時間:一周七天8:00am~7:00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国会议员 州参议员党内初选拉开帷幕

    下一篇: 新州部分农作物或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