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投4500万试行电动校车
2022-08-18


(Wiki/CC BY-SA 4.0)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於8月初簽署一項法案,計劃在3年內投放4500萬美元,創建電動校車。

墨菲說:“穿越我們州道路和橋樑的一些最重要的車輛是校車,它們將我們的孩子及家庭連接到全美領先的公立學校。” “當學生們在成長、學習及準備帶領新澤西州走向持續發展的未來時,作為民選官員,我們有責任確保這些車輛不會影響他們的健康。”

根據該計劃,州環境保護廳將在第一年發放1500萬美元的贈款,在第二年和第三年發放最多1500萬美元的贈款。該計劃第一年的預算來自州普通基金。

該法案在今年5月26日以47:31(1票棄權)在州眾議院通過;6月以23:15在州參議院通過。

新澤西“環境公平聯盟”執行董事邁爾斯( Melissa Miles)表示:“新澤西的學生已準備好乘坐零排放校車進入未來。” 環保倡導者稱,如果全美的校車都換成電動車,每年可減少約530萬噸的溫室氣體排放。

反對該法案的議員建議,新澤西州應更好地利用這4500萬美元。雖然倡導者稱,長遠來看,電動校車可為學區節省資金,但批評者說,4500萬美元只是真正轉向電動車所需投資的一小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汽车保险费将上涨

    下一篇: 2辆巴士的无证移民抵达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