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出新招弥补汽油税损失
2022-08-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眼下,越來越普及的電動汽車讓人們在購車時有了更多的選擇。當汽油價格居高不下, 電動車車主可能會因此省下一筆汽油稅。不過,政府似乎已經註意到了這一點。


根據新澤西州2016年通過的法律,州運輸信託基金(TTF)必須在8年內籌集160億美元的資金,以維持新澤西道路和橋樑等公共交通基礎設施的維護和更新。據此法律,每年必須相應地調整汽油稅率,以確保每年約有20億美元的稅收。2022年的新澤西的汽油稅是42.4美分,居全美第5高。

由於路面上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越來越多,汽車廠商在油耗方面亦不斷改進,令新車更省油。因此,汽油的消耗在未來會越來越少,汽油稅率也會越來越高。州交通廳正著手試點,按汽車里程數來收稅而取代汽油稅。

該系統將根據司機駕駛的里程數,而不是他們購買的燃料數量來收費,從而支付公共交通基礎設施的費用。目前,州交通廳和東部交通聯盟正在進行新系統的前期測試工作。

8月9日,州交通廳宣布,基於里程的收費(MBUF)試點計劃將向符合條件的新澤西州司機開放,計劃招收400名或更多的司機,每人支付100美元酬勞,測試插入車輛的設備,並記錄駕駛里程。志願者在試點計劃期間不會收取里程費,60~90天后需將設備寄回提供反饋。

交通廳說,所有擁有有效駕駛執照和車輛的新澤西居民都可以報名參加該計劃,州政府僱員也可以參加,但不能領取100美元的酬勞。

州交通廳長斯卡瑟提(Diane Gutierrez-Scaccetti)說,參與試點計劃者只需裝一個很小的設備,插入方向盤附近的診斷埠,並可選擇設備使用或不使用GPS技術。

志願者可以在一家私營公司Azuga Insight網頁上註冊,該公司與東部交通聯盟合作進行試點研究。

東部交通聯盟強調,志願者所需的個人信息僅限於司機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電話號碼和車輛信息,所有蒐集的數據在試點研究結束後30天內被銷毀,不會出售給任何第三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房市疲软 更多待售房降价

    下一篇: 新州汽车保险费将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