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选票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2022-08-12
第10和第12選區民主黨候選人競爭激烈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中期選舉競爭激烈。紐約第10和第12選區,民主黨候選人競爭激烈,綜觀競選現象的分析,缺席選票可能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距離8月23日初選日,只剩不到三週的時間,選民申請缺席選票,將於8月8日截止。

紐約州今年由於選區重劃爭議,導致法官指定專家為州參議會和國會眾議院重劃選區,並將這兩項初選延期到8月23日。紐約此前從未在8月分舉行過初選,由於許多民眾每年會在這個時候出城度假,預計投票率將會很低。因此缺席投票更顯重要。

*第10和第12選區民主黨選人競爭激烈

新劃出的國會第10選區,涵蓋曼哈頓下城和布碌崙部分地區,主要競爭者包括州眾議員牛毓琳和市議員利華娜、州眾議員文雅麗和律師高德曼等。國會第12選區將曼哈頓的東西兩邊合在一起,導致兩名民主黨資深國會眾議員納德勒和馬隆妮在這個新選區打對台,再加上第三位候選人律師帕提爾。


缺席選票可能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

在過去由於申請條件嚴格限制,缺席投票申請的選民不多。但2020年由於疫情,時任州長庫默發布緊急命令放寬規定,申請缺席投票的人數因而大增。在2020年11月的大選中,紐約市有創紀錄的66萬2314張缺席選票,而在2018年疫情前的大選中,缺席選票不到6.7萬張。今年1月,紐約州還通過法律,將疫情時期的緊急措施永久化,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缺席投票。因此缺席投票8月初選在將發揮重要作用,特別是第10和第12國會選區初選。

新聞網站報導,馬隆妮競選團隊表示,正在開展廣泛的提前投票和缺席投票宣傳活動,包括發送郵件、廣告、挨家挨戶和通過政治組織進行宣傳活動。

申請缺席選票將在8月8日截止,選票必須在8月23日之前寄出,郵戳為憑。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錄州選舉委員會網站:https://tinyurl.com/yrtw82zm;紐約市選民可登錄市選舉委員會網站:https://tinyurl.com/msccuwc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秋季学期在即 百万学生面临猴痘威胁

    下一篇: 熊焱受邀参加民主党布碌崙法官提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