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法拉盛市议员黄敏仪免费发放雨水桶
2022-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 723日(週六),紐約市議員黃敏儀( Sandra Ung )將在法拉盛皇后區植物園停車場( Queens Botanical Garden Parking Lot ),免費向民眾派發“雨水桶( Rain Barrel )”。活動面向紐約市議會第20選區的居民,並且民眾要攜帶有“住址證明”的證件(如: ID等)。

屆時,現場會準備100個雨水桶派發給民眾,大家先到先得,無須預約。

雨水桶可以幫助居民收集雨水,並把它儲存起來加以利用,它是一種綠色方案。通過雨水桶集雨水的方式避免雨水進入下水道,甚至可以防止下水道滿溢。大家可以用雨水桶回收的雨水,來洗滌汽車、灌溉草坪、澆花或清洗工作鞋和勞動工具等。而且,雨水天然,不含氯、石灰和鈣等物質;不過,由於雨水桶裡的水多來自於您的房頂,所以請不要當做飲用水食用。同時,雨水桶安裝方便,通常放置在屋簷下,或直接連接到房子的雨水渠來接雨水即可。總之,善加利用雨水桶集的雨水既可節省水費,也可減輕城市下水道的負擔。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派發雨水桶活動

時間: 723日(週六)上午10點~中午1點。

地點:皇后區植物園停車場。

地址: 42-80 Crommel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Parking Lot Entrance停車場入口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暑期青少年就业计划 开启青年人就业和培训机会

    下一篇: “亚潮萌”与“高跃纽约”创办人举行竞选培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