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明年起免除高中毕业考试
2022-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近日,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一項法案,不再要求2023年畢業的高中生,必須通過新的全州標準化考試才能獲得畢業文憑。


新澤西是全美僅有的仍規定高中生必須考試才能畢業的11個州之一。今年春季,將於明年畢業的高中生參加了11年級的“新澤西州畢業能力評估”考試。自疫情以來,考試已經中斷了2年。

根據新法,新澤西將豁免高中畢業班必須考試的規定,考試成績將僅作為參考,以幫助州政府未來推出檢驗畢業班能力的測試。

當初提出該法案的4名眾議員卡普托(Ralph Caputo)、蘭皮特(Pamela Lampitt)、加瑟(Mila Jasey)及賈弗(Sadaf Jaffer)認為,新舉措將可抵消疫情對學生學習能力的損害,以及對學生精神健康的負面影響。

4名眾議員在聲明中說:“從出現心理健康問題到學習能力受損,學生經歷了太多,他們現在需要我們的支持,而不是參加新的評估測驗後產生焦慮和壓力。『新澤西州畢業能力評估』考試成為很多學生的畢業障礙,對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是不公平的,他們過去兩年因受疫情影響,將面臨很多挑戰。”

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魯伊斯(Teresa Ruiz)提議,從2026年畢業的班級開始,州教育部門要為目前11年級的學生製定出考試替代方案。根據魯伊斯的建議,州教育廳須在州長墨菲簽署法案的60天之內提出計劃,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僅舉行一次新的考試,還是像維權組織長期呼籲的那樣,取消11年級的考試。魯伊斯的提議近期在州參議會獲得通過,但必須得到州參眾兩會的支持後,才能提交墨菲簽署。

魯伊斯說,她提議的法案或許仍然不是答案,但找出答案的進程至少已經開始,希望州教育廳長拿出解決辦法,“他們一旦提出方案,我們就會修改州法”。

墨菲在2017年競選時主張取消新澤西的畢業考試要求,但改變現有的考試體制,首先需要州議會通過相關法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租金补贴名额再增4000人 申请截止日期至7月22日

    下一篇: 新泽西司机仍不熟悉安全超车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