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和霍赫尔州长宣布启动新的COVID-19治疗热线
2022-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亞當斯和紐約州州長霍楚宣佈在紐約為COVID-19 檢測呈陽性但沒有醫療保險的人開通一條新的免費熱線,目的是保持紐約人在整個大流行期間受到保護。熱線888-TREAT-NY 是紐約州衛生部在達成協議使用NYC Health + Hospitals 運營的Virtual ExpressCare 平台後啟動的。
 
“每個紐約人都應該獲得優質、便捷的醫療保健,無論他們的保險狀況如何,”市長亞當斯說。“NYC Health + Hospitals 的Virtual ExpressCare 已幫助數千名紐約人獲得COVID-19資源,我為此感到自豪,通過與霍楚州長和巴塞特專員的合作,全州的紐約人,無論他們是否有醫療保健提供者,現在都可以獲得關鍵和挽救生命的治療。”

“我們在與COVID-19的鬥爭中取得了真正的進展,但隨著新變種的繼續傳播,重要的是繼續適應和擴大我們保護紐約人的努力,”州長霍楚說: “我們新的COVID-19治療熱線將為紐約人提供更好的早期治療,以幫助預防嚴重疾病。”

紐約市居民,無論收入或健康保險範圍如何,檢測COVID-19 呈陽性,都有資格通過致電212-COVID-19 或在紐約州COVID-19 ExpressCare Therapeutics Access 網站上完成評估來接受治療評估,其中包括遠程醫療訪問。紐約市以外的紐約人應致電888-TREAT-NY (888-873-2869)。
   
該熱線每週7天、每天24小時提供服務,由經驗豐富的Health + Hospitals 專業人員操作,他們接受過臨床培訓,可在需要時開具治療處方和轉診。ExpressCare平台是一項服務,允許紐約人從NYC Health + Hospitals提供商處獲得虛擬護理。
    
遠程醫療訪問將包括醫療提供者的臨床評估,他們將確定適當的COVID-19治療計劃,其中可能包括Paxlovid 或Molnupiravir 的處方。這些口服抗病毒藥物都已被證明可以減少那些有嚴重疾病風險的人的住院率。在COVID-19診斷呈陽性後不久給予這些抗病毒藥物也有助於抵抗感染並縮短恢復時間。
   
由於所有治療都需要處方,因此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人應與其提供者交談或致電888-TREAT-NY 以確定哪種治療最適合他們。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每週分配給紐約州一份Paxlovid和Molnupiravir。

根據協議,受保患者將根據他們的計劃支付共付額,紐約州衛生部將為沒有醫療保險的患者支付服務費用。
   
多種COVID-19治療可供12歲及以上的人使用,並且可以免費送到紐約人的家中。有關COVID-19 治療的更多信息,請致電212-COVID19並按9或訪問DOHMH的COVID-19治療網站。http://nyc.gov/health/covidtreatment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盛大游行民众表支持

    下一篇: 纽约市哈德逊河发生小船倾覆事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