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哈德逊河发生小船倾覆事故
2022-07-14


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國綜合報導】紐約市消防官員說,7月12日(週二)下午,一艘小船在紐約市海岸線附近的哈德遜河傾覆,造成兩人死亡。

警方稱,一名7歲男孩和一名50歲婦女喪生。據信他們在急救人員到達之前就已經死亡。

官員說,在下午2點45分後不久,警察和消防急救人員(包括潛水員)抵達之前,船上的另外10人已被從水中拉出。

消防官員說,其中一名船員受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其他人受輕傷,正在現場接受檢查。

警方後來說,他們認為掌舵的人情況危急。

海岸警衛隊說,目前尚不清楚導致該船傾覆的原因,但表示事件發生時有一個小型船隻警報,這意味著海浪升高。美國海岸警衛隊也對這一事件做出了回應。

這艘船從新澤西州威霍肯出發,直接從曼哈頓中城穿過河流。

紐約警察局助理局長詹姆斯麥卡錫週二表示,這艘船是由家人和一些朋友租用的,船主一直在乘坐噴氣式滑雪板跟隨。麥卡錫說,調查仍處於早期階段,尚不清楚這艘船是否超載或其他情況可能導致它傾覆。

截至12日(週二)晚上,這艘船已被拖到市中心更遠的地方,官員們正在努力將其翻過來。

在紐約市和新澤西州之間運營渡輪的私營公司紐約水道公司當時協助救援。

該公司表示:“兩艘紐約水道渡輪,花園州號和約翰·史蒂文斯號抵達現場,他們的船員從私人船上救出了9名乘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霍赫尔州长宣布启动新的COVID-19治疗热线

    下一篇: BA.5肆虐 纽约市五区重归“高风险”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