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突发大面积滑坡造成多艘船舶倾覆漂航
2015-06-24



重庆巫山江东嘴山体出现滑坡,山体泥土流入长江,引发巨大涌浪(网络图片)

6月24日18时许,重庆巫山大宁河江东寺北岸突发大面积滑坡引发巨大涌浪,造成对岸靠泊的多艘小型船舶翻沉,以及多艘靠泊船舶断缆漂航。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海事部门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初步核实,共有21艘小型船舶翻沉,另有21艘靠泊船舶断缆漂航。长江干线水上搜救协调中心已协调6艘海巡艇并调集多艘打捞船舶赶往现场施救。 来源:中国水运报

另据@中国交通报翻沉的多是10米左右的小船,以渔船农用船为主。另据介绍,长江上游航道是地质灾害的多发区域。据统计,自1982年以来,该河段发生岩崩、滑坡、泥石流70余次,其中规模较大的有40余次。

【未造成船舶人员伤亡岸边游玩人员4伤1失踪】由于翻沉船舶原已停靠岸边,事发前人员已上岸,故翻沉未造成船舶人员伤亡。但据初步核实,现场有1人失踪、1人重伤、3人轻伤,皆为在岸边游玩人员。@中国水运报
    来源: 中国水运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阅兵村曝光 现在已颇具规模

    下一篇: 中国发布毒品形势报告 瘾君子人数逾千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