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钉子户 自建天梯上下
2015-06-08
(中央社台北8日电)大陆重庆市渝北区一家私营企业的厂房高耸在离地10公尺之上,远看像一座“孤岛”,也拦腰斩断新建公路,这栋建筑一侧用钢管和木板搭建了人行“天梯”上下,堪称重庆最牛“钉子户”。

大陆入口网站百度以图文新闻报导“重庆最牛钉子户 自建天梯上下”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有人认为这种行径就是“刁民”;不过,有网友认为“没谈好你修什么路,可以把路拆了回复原状”。

据了解,这个“钉子户”是一家靠收购废旧钢铁融化生产钢材的民营企业,因企业主向政府提出人民币5000万元至7000万元(约新台币2亿5000万元到3亿5000万元)高额补偿款,但占地赔偿与政府未达成共识,一直不肯搬迁。

目前这家企业已经停止生产,但厂房高耸在马路中央,导致道路修了3年至今未能通车,也影响周边居民的出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数百高官获悉江宋淫乱秘密 神秘人曾向江发最后通牒

    下一篇: 北京总部的凤凰网编辑被1女子贿赂 判刑5年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