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盛大游行民众表支持
2022-07-13

(攝影:Leo)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採訪報導】2022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3週年的日子。7月10日,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的著名的唐人街舉行盛大遊行,聲援近4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超230萬,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共同製止中共的迫害。

遊行隊伍分為三大方陣,上午11時,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邁開了前行的步伐。第一方陣是: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走在隊伍前面。他們演奏的包括:《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等曲目,振奮人心,迴盪在中國城的上空。緊跟天國樂團之後的有“法輪大法好”橫幅推車、《轉法輪》中英文書模型、旋轉的法輪、法輪功功法演示隊等等。

來自荷蘭的山姆(Sam)是一名銷售經理,來美國旅遊,見到遊行隊伍,就停下腳步觀看。他說,這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這麼吸引人的遊行。很好。他認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而中共宣揚的所謂共產主義很不好,是壓制人性的。所以,法輪功的反迫害是對的。他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回荷蘭之後,他會更多的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並用可行的方式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來自荷蘭的山姆(Sam)在準備遊行的“法輪大法好”的方陣前留影。(攝影:張正/看中國)

在唐人街工作的華人林先生表示,這個遊行很好看。信仰自由,這個遊行表現了在美國,人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遊行的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有多個橫幅、條幅上書: “法輪功反迫害23週年”、“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等內容。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姜季宏,他在中國時,2014年,因堅持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和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被4個中共的警察帶到當地派出所,非法關押了4個小時後,被他正在讀博士學位的大學的校方接走。在中國,大學是被中共所控制的,所以大學領導和保衛處要他放棄信仰真、善、忍,放棄修煉法輪功,他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迫輟學,然後,報考了美國的研究生。獲得了美國4所有研究生學位的大學錄取,2015年他來到美國讀研究生學位,現在,已獲得美國大學的碩士學位,今天,他參加遊行隊伍旁邊的“END CCP”的徵簽活動。他說,唐人街是紐約華人集中居住的地區之一,在這裡,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的煉功,還可以舉行盛大的遊行,這說明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都是可行的。可見自由社會的人們對法輪功“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同。

他說,我雖然因堅持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和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被迫離開了中國。但我堅信,在中國廣闊的大地上,中國人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像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能夠自由的修煉法輪功。我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起,正在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而努力。

法輪功學員姜季宏在準備遊行的“法輪大法好”的方陣前留影。(攝影:張正/看中國)

華人吳先生說:我來唐人街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遊行。這麼好聽的音樂,很長中國人的志氣。

第三方陣是:聲援近4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超230萬人。這個方陣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橫幅和豎幅、舞獅隊、EndCCP橫幅和展板、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橫幅、三退旗陣、腰鼓隊等。

安娜·海恩(Anna Haen)是威斯康辛大學的學生,今天她和母親一起被壯觀的遊行隊伍所吸引,駐足觀看,她說,這個遊行很壯觀,很好看,她和母親都認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很好,是全世界都應該認同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應當立即停止。她們都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們還表示,回家後,會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功真相。

安娜·海恩(Anna Haen)和她的母親在觀看遊行時留影。(攝影:張正/看中國)

華人高先生說:這麼大規模、這麼好看又好聽的遊行隊伍還是第一次見。很好。中共法輪功的迫害是錯的。他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遊行的沿途有許多紐約居民、商家、國外遊客站在街頭觀賞,拍照、接過小蓮花、閱讀真相傳單、簽名支持End CCP,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神韵艺术团载誉返美 亚太巡演圆满落幕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霍赫尔州长宣布启动新的COVID-19治疗热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