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红捣乱法轮功游行 被纽约警方速捕
2016-05-13


5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曼哈顿,向人们展示“真善忍”的美好,而在这样盛大的游行开始的时候,却出现了一小撮中共特务出来捣乱。与法轮大法慈悲祥和的氛围格格不入。

身穿红衣,偷偷摸摸,在法轮大法盛大游行即将开始之前,四处张贴污蔑法轮功的标语,标语言论与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抹黑宣传如出一辙,这是中共在纽约流窜的特务李华红,伙同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共走卒,在给法轮大法的活动捣乱。很快,它的这一行径就被纽约警方发觉,迅速被逮捕。

李华红,被不少纽约华人民众称为李鬼,因为甘愿在海外做中共走卒,屡次在法轮大法的活动中捣乱,已经多次被纽约警方逮捕。

周五的法轮大法游行,是历年来〝法轮大法日〞游行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新唐人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在电视、网站、社交媒体等平台上的全程直播。把〝真善忍〞的福音传递给了全世界更多的人。本次法轮大法游行经过了合法的申请程序,并得到了纽约大批警力的保驾护航。李华红等中共特务的所作所为,无疑是把中共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纽约警方对李华红迅速的逮捕行动,也表明了中共迫害不得人心和违反人类普世价值的本质。

法轮功学员认为,更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走卒,都必将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被公诉 或泄密核武及中南海绝密

    下一篇: 医生曝莆田系乱象 为业绩鼓励对患者下狠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