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和周永康结盟 传其子为周荒淫而死
2016-05-13


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已被提起公诉,令其仕途出现逆转的令谷法拉利车祸案再次引起关注。此前,有报导称,当年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其子令谷之死与周永康有关,令谷为周永康的荒淫而死。

令计划之子令谷的法拉利车祸案有多个版本流传,外界大多认为,周永康在得知令计划儿子车祸后,要借此与令计划合作,“商量一起做大事情”。

但2015年10月发表于自由亚洲广播电台上高新的文章表示,这一说法只说对了一半,在那段时间里周、令确实要密谋“一起做大事情”,但正是这个密谋“做大事情”的过程导致了“法拉利车祸”的发生。

当年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是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居中牵线,但不是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而是之前。

文章表示,在当局公布的周本顺的主要罪状中,其中一段是“超标准公务接待、公款吃喝,频繁出入私人会所,生活奢侈、挥霍浪费”,而令计划和周永康当年“结盟”的初次会面地点就是周本顺老婆的干儿子赵晋在北京的会所。

赵晋乃江苏省委原常委赵少麟之子,中共政权的“贪二代”圈子的核心人物,其拉拢贪官下水的手段令人惊叹,其中的一个手段就是以色诱之。他在北京设立会所,网罗一帮卖淫女,招待各路高官显贵,同时也偷偷录像,以此要挟各路高官。

令计划之子令谷、周本顺之子周靖皆为赵晋“贪二代”圈内的把兄弟,通过他们,令谷的舅舅谷源旭和周本顺定期光顾赵晋的会所。后来令计划听从了谷源旭的建议,请周本顺牵线安排自己和周永康都到赵晋的会所里“走动走动”。

2012年3月15日,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解职,当天令计划传令谷源旭马上返京。见到谷源旭之后,令计划的第一句话就是“有必要和周永康那边再对个话了”。

3天后,即3月18日,周永康一句“能不能有点新鲜的”回绝了会所卖淫女的服务。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就是外界已流传的谷源旭想出了给周永康找“姿色过人的少数民族姑娘”。

为了保密,这次谷源旭没有安排“下面的人”做事,而是临时起意,要自己的外甥令谷和赵晋各开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去接人。紧接着就是发生于北京保福寺桥的那起神秘法拉利车祸惨案,令谷当场死亡,车上两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1女子死亡。

当时正在中南海准备处理完当天公文就到会所“对话”周永康的令计划接到了谷源旭语无伦次的报丧电话,继而与从会所出发的谷源旭、周本顺几乎是同时抵达了车祸现场。

文章表示,这就是周永康为什么在利用其“警察总监”的权力不遗余力地为法拉利车祸事件消音的同时,还会主动提出安排“下面的人”为“法拉利车祸事件”支付巨额“封口费”的真正原因,令谷原本就是为满足他周永康的荒淫而死。

另据报导,法拉利车祸后,令计划出动了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就处理车祸问题,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互相利用而结盟。同时周永康和令计划决定成立一个来自周、令阵营的两人小组,每个人和周永康控制的北京公安协作消除“传闻”。这个小组的两个人分别是时任政法委的秘书长、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和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弟弟谷源旭。

在处理车祸赔偿金上,两人同意,作为封口费给两个女孩的家庭的赔偿金总额最高在3,000万到4,000万元人民币。一半由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出,一半由谷源旭出。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被诉前有信号 传习设专案组督查令案

    下一篇: 令计划被公诉 或泄密核武及中南海绝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