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提让曾庆红娶宋祖英 曾暗示“别冒犯了江泽民”(图)
2016-05-06


曾引起很大争议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了宋祖英能给曾庆红“治病”的秘辛,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曾庆红、江泽民与宋祖英之间的亲密关系。外界认为,这本书即使不是由央视前女主持沈冰所写,书中的细节也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沈冰自述》揭露曾庆红、江泽民和宋祖英的秘辛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该书以央视前女主持沈冰为第一人称,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秘辛,其中包括央视前女主播沈冰被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带到一个晚宴上,首次与曾庆红、周永康、曾庆淮等中共大佬见面,以及他们的谈话内容等。

据书中描述,饭局上,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对在座的人透露,宋祖英是“医生”能治病,即曾庆红只要听其专辑,头疼就会不治自好。饭局上,周永康突然对曾庆红称,如果现在没有CD录像带,曾庆红只能休妻娶宋祖英在家里天天对着他唱歌才能控制他的病情。曾庆红说这个玩笑开大了,同时曾还暗示“别冒犯了江泽民”。

书中称,后来,在曾庆淮组织的活动中,宋祖英还真来过好几次,只要她来曾庆红还真是场场必到。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没再见着宋祖英,只听李东生说派去的专车空车回来了,因为宋祖英被一辆军用直升飞机接走了,直飞青岛去“治病”。大家心知肚明,此时只有江泽民在青岛视察。

港媒:宋祖英与江泽民和曾庆红关系密切

此前港媒曾报导,曾庆淮给其大哥曾庆红拉皮条。把宋祖英介绍给曾庆红,结果宋祖英傍上的第一高官就是曾庆红。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往宋手里递了一张纸条,虽然江比曾年岁大一轮,宋祖英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离了婚,但宋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而是与他若即若离。曾庆红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其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已广为人知。1991年央视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在他的著作《囚庐与陷阱》里,以17万字的篇幅,详细记述了自己一介平民公开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丑闻之后全家被迫害的遭遇,其中就有江宋丑闻。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向中共中央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了他在高层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吕加平写了此文后,即受到公安部门全程跟踪监控,而且三天未回家,不知去向。随后,网络威胁公开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光盘。仅仅一天,江被迫把吕加平放回了家。

外界评说《沈冰自述》的真实性

《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的真实性一直有争议。

香港《南华早报》曾发表署名文章称,此书中所提及的事实有不少错误(如重要事件的发生日期)。但是,有不少消息灵通的大陆人士──包括一些官员却认为这本书即使并非全属真实,但大部分内容都是可信的。他们的理由是:即便这本书不是由沈冰亲自撰写,书中的细节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中国新闻业评议会特约观察员石扉客去年底曾发文表示,这本书是仿作。但该书对央视诸人的刻画则栩栩如生,对央视内部规章制度的描摹也大体属实。作者虽绝无可能是沈冰本人,但极可能是有过央视任职经历的女性人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讲话被曝光 或有腥风血雨

    下一篇: 贾庆林女婿辟谣内幕 传习近平要动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