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狱中凄凉现状曝光
2016-05-02


正在燕城监狱服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被曝目前境况凄惨,狱方不准她与家人见面。

大陆《人物》杂志近日披露,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燕城监狱自从谷开来转来后,就取消了囚犯在大操场的活动。海外《明镜邮报》今日引述知情人透露,目前“谷开来连正常探视的权利都没有享受到,而谷开来则形容自己现在的状况是“掉入了一个荒岛上的一口深深的枯井里”。

谷开来因谋杀英国人尼尔•海伍德,于2012年8月20日上午,被合肥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缓。有报导称,这起利益纠葛引起的仇杀背后,实际掩盖了一个惊天秘密。

谷开来毒杀海伍德真相

自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传至全国,时任辽宁省副省长的薄熙来先后在大连、沈阳等城市大量兴建、扩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那时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薄熙来收押,秘密关在薄掌控的监狱中。

也就在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成立。当时这家尸体工厂的老板还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

由于利润丰厚,很快大连一个中国人也开始创办了第二家尸体加工厂,等到了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海伍德在2000年与谷开来开办公司以来,就卷入了谷开来倒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罪恶中。2002年的英国伦敦亚特兰蒂斯艺术馆举行的展览名叫“人体世界展”(Body Worlds),尸源就是来自上述那家大连外资企业。

海伍德同时还是博谷二人之子薄瓜瓜在英国的法定监护人,他帮助谷开来在海外洗钱高达80亿美元。2008年薄熙来因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并在澳洲宣判有罪之后,薄被温家宝和吴仪联手贬到了重庆。当时中纪委也开始调查薄熙来贪腐和活摘器官的问题,而谷开来认为海伍德不可靠,他掌握那么多的核心秘密,因此起了杀心。

海伍德早在被杀一年前,就倍感危机,但又担心自己的中国妻子,一直为其妻申请英国护照,想逃离中国,但始终不成功。最后海伍德在被中纪委约谈了几次后,被谷开来和张晓军逼喝氰化物毒死。

海伍德死 促王立军出逃美领馆

当时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活体摘除器官,正是王立军研究的课题,王是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此王立军在第一时间得知海伍德的死讯时,本想与薄熙来结成同盟,大家互不揭短,互相保护,共同对付中纪委的调查。谁知薄熙来拒绝庇护他,谷开来也和他撕破脸,夫妻二人甚至想合谋要将王立军也杀死。

《新维月刊》称,薄熙来的核心团队(以徐鸣、车克民为主)为王立军之死设计了三套方桉,一是被黑社会报复致死,也就是所谓“被牺牲“,最后给他一个英雄称号;二是畏罪自杀;三是因精神抑郁症而自杀。第一个方案因王立军高度警觉,制造现场的难度较大,第二个方案的不利之处在于王立军畏罪自杀,对重庆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后准备选择因抑郁症自杀。王立军出逃前,重庆医院已经开始着手给王立军编造”睡不着、精神紧张“等病历了。

王立军当年不但被撤了职、缴了枪,还失去了保镖的保护,他非常清楚,他就是谷开来和薄熙来要谋杀的第二个海伍德。于是上演了出奔美领馆一剧。深知中共官场黑幕的王立军知道,只有把事情搞得国际关注,才可能逃脱被谋杀的命运。

王立军给美国使馆的材料涉及薄、谷两人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的罪行,这也是薄熙来、谷开来最想隐瞒的,也是杀死海伍德的真正原因。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贪官做最后挣扎 招数花样百出

    下一篇: 屡次缺席悼念名单 传江泽民病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