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安怡友情助阵支持同党竞选人
2022-07-07
4位共和黨參選人心系紐約


廖安怡(左三)在法拉盛友情助陣支持同黨競選人(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7月4日,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參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為同黨州參議員參選人苗承業、國會眾議員參選人Tom Zmich,以及州參議員獨立參選人Ruben Cruz友情助陣支持。

美國中期選舉,一直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為了大力宣傳,收到廣而告之的效果,知名的華人聚集區法拉盛,也就成為很多參選人製造競選聲勢的有利場所。

廖安怡與共和黨紐約州國會眾議員第六選區參選人茲米奇(Tom Zmich)、共和黨紐約州參議會第15選區參選人苗承業(Danniel Maio),共同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為紐約州參議會第16選區共和黨暨獨立參選人克魯茲(Ruben Cruz II)募集簽名,力挺共和黨在接下來的國會眾議員與州參議員選舉中,爭取更多席位。

廖安怡認為共和黨代表著傳統價值觀

廖安怡表示,現在的治安也是一個大問題,若治安不安全,誰敢晚上上街?更別提消費, 長久下來經濟會衰退,所有的共和黨候選人ㄧ致認為無保釋金釋放, 這條法案ㄧ定要廢除, 不然罪犯就是0 成本,罪犯不會被逮捕關押,自然就無所忌憚,犯的罪越來越嚴重, 紐約自從實施無保釋放以來,犯罪率已節節上升,廖安怡和其他共和黨候選人ㄧ致認為,如果他們當選後,將聯手廢除這條法案。

廖安怡認為共和黨代表著傳統價值觀, 與華人的價值觀相同。她表示,例如反對毒品合法化,多勞多得,自力更生,勤儉認真做事,努力學習,擇優錄取,這些都是華人所遵循的價值觀。她說: 政府應該要減少對商業過多的規定和限制, 鼓勵小商家創業,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Fortune 500 公司工作, 許多的華人即使在國內受過高等教育, 因年紀或家庭因素, 無法把英文學習的很好, 以致於無法去大企業工作, 許多華人都是在小商家工作養家活口, 現在政府對企業諸多限制罰單多多, 導致許多商家倒閉,現在高漲的物價,油價和房租,是許多家庭沉重的負擔,現在油價高到許多人國慶日都不出遊了, 可見現在生活有多艱難。

廖安怡是“優富商業聯盟”的副會長,商業聯盟裡面有很多小商家。廖安怡認為政府應該為小商家減稅, 並簡化程序, 讓小商家不要疲於奔命,商家有利潤, 自然會請人, 不然商家倒閉了,工作在哪裡呢?

法拉盛第40選區參選人廖安怡,雖然是第一次參政,但她幹勁十足,堅持傳統理念,反對批判種族理論(CRT),強調恢復治安。她將在今年11月迎戰剛從黨內初選險勝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

獨立參選人克魯茲將挑戰現任州參議員劉醇逸

第16選區共和黨暨獨立參選人克魯茲(Ruben Cruz II)將挑戰現任州參議員劉醇逸。克魯茲表示,所有的共和黨候選人都ㄧ致反對毒品合法化, 誓要阻止LSD(麥角乙二胺,半人工致幻劑)、 搖頭丸MADA 、迷幻毒蘑菇、迷幻藥合法化,不能讓毒品來塗毒我們的年輕人。

克魯茲表示,今天在法拉盛舉行的活動,是為了更好的完成競選。現在的紐約太需要改變了。如果想要把紐約變好,就需要注入新鮮的活力,就需要有能力的新人來當選,改變紐約的治安,改變社區安全,減少槍擊案,減少犯罪率。他表示能夠挑戰劉醇逸,是自己的一個心願,是自己心中想要改變紐約的一個心願,希望競選可以成功,他表示,改變紐約的心願,就先從成功挑戰劉醇逸開始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干净世界”纽约米德顿市开业 市长剪彩

    下一篇: 7/10曼哈顿中国城法轮功大游行 纪念反迫害23周年暨声援4亿华人三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