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廖怡君--小心驾驶
2015-01-06

(左图)廖怡君的母亲回忆车祸情景,廖怡君的父亲在一旁手持鲜花
(右图上)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发言
(右图中)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发言
(右图下)市议员顾雅明发言,市议员魏普林(Mark Weprin)站其左边(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6日晚上六点半,被碾死三岁女孩廖怡君(Ally)的父母,在出事马路旁边点灯纪念女儿。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市议员顾雅明、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和市议员魏普林(Mark Weprin),以及国会议员孟昭文的代表Don Capalbi、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Young Kim,还有众多热心人士参加悼念。
    廖怡君的父母亲忍着悲痛,向公众回忆去年10月,三岁的女儿牵着祖母的手,过马路时,被撞死的一幕。Ally的母亲说:“司机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撞了人,不看一下,直接开车就走了。” 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了,难以继续发言。父亲廖熙珮手持鲜花,轻拍妻子,安慰她。两人互相扶持的情景,让人心慰又心碎。
    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表示,他们(遇害家属)咨询政府时,回复得慢。我希望尽快改革这种行政方法,当人民咨询时,我们可以尽快回答他们。我们要站在一起,问清楚怎么回事?
    市议员朗斯曼说,我们知道很多人死于交通事故,我们为了自己的家人、孩子、所爱的人,一定要确保驾驶安全
    市议员魏普林说,难以想像,他不用入狱,还没有罚单。Ally是漂亮的小女孩,司机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她的父母是多么难过。
    市议员顾雅明提醒公众:“我们是可以做一些东西的,开车时慢一些。不要找借口,如,夜深了,要开快车。我们要保持小心驾驶。”
    国会议员孟昭文的代表Don Capalbi转达孟昭文的伤悲,他说,议员会支持你们(遇害家属)的。
    廖家的律师瓦卡洛(Steve Vaccaro)也嘱咐公众,车祸事故太多了,大家都要小心驾驶。

(左图)小孩子们手持廖怡君的照片,(中图)小女孩点灯记念廖怡君,(右图)公众点灯记念廖怡君(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超震撼:同样是为国捐躯 在两种社会制度下为何差别如此大(组图)

    下一篇: 纽约警察再遭枪击 中餐馆店员回忆惊魂一幕(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