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周 美国70%地区迎来冰冻低温
2015-01-05
【看中国01月05日转载报导】(大纪元)进入新年第一周,美国70%的地区将迎来冰冻天气,部份城市的最高气温将低至零下10摄氏度左右。
        据CNN新闻网1月5日报导,本周将成为美国今年以来最寒冷的日子,中西部、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许多城市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南部的弗罗里达州也将感受到冬日的寒冷。
        周一的芝加哥气温降至零下6度,刺骨的寒风让人们感到雪上加霜。降雪、雨夹雪和冻雨本周将袭击纽约州和新英格兰地区。周四,纽约市气温将降至零下13度,同时伴有大风。
        在西北部地区和洛基山北部,降雪在本周将超过1英尺。在华盛顿州沿海地区, 大雨将来袭。
        南部的南加州和大峡谷地区目前已经被大雪覆盖。
        在西南部,从周六(3日)开始的龙卷风四次袭击了密西西比河地区,另外两起还将在阿拉巴马州上演。
        周三开始,亚特兰大的气温将降至零下8摄氏度。
        总体来讲,本周美国大部份地区将感受到严冬的寒冷,降雪、冻雨和龙卷风将在不同地区出现。
美西遭遇暴风雪和狂风肆虐
        冬季暴风雪近日袭击美国西部,至少夺去加州5人性命,还有1人失踪;恶劣天气也迫使当地习惯于阳光明媚温暖气候的人们穿上棉衣过新年。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极端寒冷天气在新年前夕降临南加州,气温下降到冰点,少见的大雪覆盖道路,强风将亚维伦码头(Avalon Harbor )的部份船只推到岸上。1日,数千人到帕萨德纳大街上观看玫瑰游行时,经历了这里史上最低气温——甚至低于1952年的零摄氏度。
        据报导,新年前后,加州遭狂风袭击,一些大树被吹倒,天堂镇(Paradise)至少2人丧生。莱丁镇(Redding)1人被大树砸死。南加州圣卡塔利娜岛(Santa Catalina Island)附近系泊处部份船只星期二晚上被狂风吹开,2人死亡,1人失踪。国家气象局说,那个码头附近风速达到每小时40英里。

    上一篇: 加州长滩3周女婴被绑架 3成人遭枪击受重伤(图)

    下一篇: 加国首都神韵再爆满 市议员驱车4小时观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