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种在美国可以抵税的费用清单
2014-12-24
不少人都认为美国是一个税收很高的国家,其实如果懂得美国的税法,完全可以合法避税,进而省去许多费用。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介绍,以下50种都是可以抵税的费用,值得美国投资新移民人士珍藏。

1.像州(省)丶地方或外国政府缴的所得税丶以及与汽车丶船丶房地产相关的个人财产税。
2.雇员个人向州(省)残疾人基金的捐赠费(即工资收据上的 SDI )。
3.像退休计划(包括IRA丶Keogh或SEP) 或医疗储蓄帐户注入的资金。
4.学生贷款利息(上限为$1,500)。
5.为取得收入,如赡养费,而付出的法律费用。
6.赌博损失(上限为赌博盈利)。
7.出于慈善目的而捐赠的衣物丶电脑丶家庭用具的市场价值。
8.为评估慈善捐赠或伤害损失而付出的费用。
9.为慈善事业而付出的汽车费用(每英里14美分)和其他费用。
10.捐赠给Girl Scout的饼干的部分价值。

11.商用交通工具折旧,体重不低于6,001磅的SUV折旧可达$19,000。
12.老板为鼓舞雇员士气而发放的小奖品或奖励以及单价不超过$25的商用礼物,如费用没有报销,可以减税。
13.个体业主的健康保险费的60%(如果医疗费用扣除额超过7%的限度,余下的40%可以从A计划中扣除)。
14.商务旅行中的休假丶清洗费用。
15.寿命不超过一年的企业丶商用工具的费用。
16.自我雇用税的一半。
17.上一年的部分企业亏损。
18. 为在本行业寻找新工作而付出的费用,包括付给职业介绍所和准备简历的费用,为开始新工作而付出的迁移费用。
19.订阅职业杂志和报纸的费用。
20.工会会费。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特兰大机场员工走私上百枪支  

下一篇: 世界最老Facebook用户辞世 曾因年龄无法注册(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