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拍挣百万年薪的美国80后(图)
2014-12-22
以下介绍的这两位美国年轻人,仅仅靠着自拍,在社群软件Instagram上发表就能挣得超过百万美金的年薪。


其中一位是刚获得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CFDA)颁发的“年度最佳Instagram时尚摄影师”Patrick Janelle(@aguynamedpatrick)。

Patrick是自由业的设计师,另一方面又替美国美食杂志bon appétit工作的他,最近甚至创立了自己的餐厅:SpringSt. Social Society。


Patrick用来记录生活的照片,全都是用iPhone4S拍的,在他的Instagram上除了可以看见整齐的时间编制、美丽的文字图像,更重要的是他捕捉了这些生活片段的撷取。不但成功抓住了众人目光,更让大家了解周遭的生活发生的趣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移民工伤 获赔6200万美元  

下一篇: 金钱铺就的无冕王朝: 走进美国八大财富家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