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布什表示有意竞选总统
2014-12-17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宣布考虑参加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16日他在Facebook上写道: 他将“积极考虑竞选总统的可能性。”这项宣布标志着首次有共和党候选人正式表示有意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

杰布•布什曾任佛罗里达州长。在担任佛罗里达两届州长期间,杰布•布什对该州的教育体系进行了大力改革,另外还推动了大幅减税。

据BBC中文网报道,杰布•布什支持移民,这很有可能是2016年竞选的主题。

不过,他在移民和教育问题上的观点让一些传统的共和党人士不满。

他还将建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希望与全美的公民进行对话。

他在脸书上表示,“未来几个月,我希望能够探访你们,并就重振美国的承诺进行对话。”

杰布•布什的发言人坎贝尔表示,在受到“很大支持”之后,很多人认为他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宣布自己的决定。

杰布•布什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会是一名“好总统”,他还承诺将公开他在担任弗罗里达州州长期间相当大数量的电子邮件。

在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中,布什并不是唯一一个让人耳熟的名字。

曾经是美国第一夫人并担任过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目前是民主党热门人选。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警察拦车临检 不开罚单却送圣诞礼物

    下一篇: 母爱无疆界  中美母亲为产子停止癌症冶疗生命垂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