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26岁加州美女要嫁给80岁杀人魔(组图)
2014-12-16
美国加州26岁的美女爱伦最近成了美国的风云人物,不为别的,只因为她要嫁给一个80岁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因控杀死7人被定罪,目前正在监狱里服刑。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爱伦神智不健全,还是有偏执狂。


80岁的曼森虽然在监狱里,但他与爱伦结婚的的事情已经被官方批准。爱伦第一次见到曼森是在她17岁时,如今两人已交往了9年。让人们跌破眼镜的是,爱伦与曼森结识后,两人相处的很好。而且爱伦并不是与自己的父母闹矛盾才爱上曼森,她与自己的父母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爱伦17岁时,她的一个朋友给她看了在狱中服刑的曼森所写的有关环境的文章,爱伦决定与曼森进行联系,以了解这个人。19岁的时候爱伦带着自己积攒的2000块钱搬到加州,这样她每个周末可以到监狱去看望曼森。
责编: Lisa

上一篇: 揭密美国政府是怎么保护领导人的

下一篇: 装上雪胎 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