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已致5人死亡(图)
2014-12-16

警方已经包围现场。美联社


  位于费城郊区的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警方星期一报告,三处出现枪击事件,5人死亡;多家学校今天上午“准备好庇护设施”。当地学区发出的通知说,所有学生都安然无恙,各个教室也有安全保证。美联社最新报道说,警方已经包围一名涉嫌枪杀5人的枪手。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该县警察局官员科科兰(John Corcoran)说,一名嫌犯已经被围困在苏德顿(Souderton),但那种说法无法得到单独证实。那个镇2人在最新枪击案中丧命。

  当地电视台WPVI-TV说,宾州警方正在搜捕杀人嫌犯。接到报警,执法人员也正在前往第四个地点。调查人员说他们已经找到一名嫌犯的汽车。

  据《今日美国》报道,苏德顿学区(Souderton School District)发出通知说,当地学校关闭。

  通知说,由于警方在苏德顿和哈雷斯维尔(Harleysville)的活动,学校在今天上午8点45分“准备好庇护设施”。所有学生都安全,教室的安全也有保证。在进一步通知之前,参观者不许进学校。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寻找全球最美圣诞橱窗!

    下一篇: 美国人十大“恐惧症”:婆婆、岳母上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