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170多个城市声援弗格森死者家属(多图!)
2014-11-26
自昨天起,美国很多城市加入了声援弗格森死者家属的行列



迈克尔·布朗枪击案于2014年8月9日发生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弗格森。事发时,18岁的非裔美国青年迈克尔·布朗(英语:Michael Brown,以下简称布朗)在未携带武器的情况下,遭到28岁的白人警员达伦·威尔逊(Darren Wilson)射杀。布朗并未携带武器,布朗并没有任何犯罪记录,但在被射杀前仅与警员接触了不到三分钟。 当地警方认为布朗涉嫌一起抢劫案,但直到被射杀时他和警员之间都没谈到劫案一事。



- 有人说黑人脏,懒,粗鲁;但反问是什么造就了这个事实?  在有限的资源下(从教育开始),黑人从一开始就被不公正的对待了。  不闻不问这些原因,上来就说黑人就是应该被管制,请问你在社会里处在什么地位?除了温饱,整个社会给了你有什么政治,法律 和文化的发言权?

- 不光是黑人,各类有色人种,经济政治上处于劣势的人都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这次声援很多白人也参与了,问问自己这是为什么。 单纯的说黑人素质问题,未免太肤浅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北美华人商展读者座谈会节选之七

下一篇: 纽约州公共设施管理局在看中国展会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