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州明年提高最低时薪
2014-12-30
华盛顿邮报报导,根据经济政策中心(EPI)的分析,在明年提高最低时薪的多个州中,有九个州是根据通货膨胀自动提高最低时薪。但另外11个州以及华府是根据立法手段或选民投票的方式来提高最低时薪。

此外,明尼苏达州和德拉瓦州也将在明年稍后通过立法调高最低时薪。预计明年将有29个州的最低时薪高于联邦最低标准的每小时7.25元。

然而,各州的提薪幅度大有不同,最小幅度为佛州的12分,最大幅度则为南达科他的1.25元。提高时薪之后,华盛顿州的最低时薪9.47元将成为这些州的最低时薪之首。

过去几年来,华盛顿州最低工资一直在全美各州当中位居第一,目前为每小时9.32元,从2015年元旦开始将调高。
俄勒冈州最低时薪也将从目前的每小时9.10元,调高到9.25元,在全美各州当中排名第二。
之后为佛蒙特和康州的9.15元、麻州和罗德岛的每小时9元。

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议会今年6月表决通过,将西雅图市最低工资调至时薪15美元,将于2015年4月1日生效。

在通过立法或投票提薪的州,阿拉斯加、密西根、明尼苏达、南达科他、佛蒙特以及华府也将引入通货膨胀作为指标。至此,将未来的最低工资提薪与通货膨胀挂钩的州就变为15个。

EPI预计,最低时薪上涨将直接影响当下时薪低于新标准的310万劳工。随着雇主据此调整工资水平,还有90万人会受到间接影响。举例而言,如果最低时薪由8元升至9元,那么EPI认为目前工资为每小时9元至10元的员工将间接受到影响。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百所美国大学费用一览

    下一篇: 91岁老太和31岁男友相恋 这样的爱情你能接受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