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长宣布多项措施 提高效率促绿卡族早入籍
2014-12-26
美国移民局(USCIS)局长莱昂·罗德里格斯(Leon Rodriguez)在洛杉矶参加“全国移民融合大会” (National Immigrant Integration Conference)期间,在移民局官网上重申及宣布多项程序性措施,促进移民申请公民身份的效率和移民融入美国。

罗德里格斯强调公民身份的重要性,指出:“公民身份是移民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移民局通过促进公民身份获取的政策和项目,积极鼓励符合入籍条件的公民深入思考公民身份的权利、义务和机会。”

他在大会上宣布了移民局旧有的和最近刚刚提出的为提高公民身份调整效率和促进移民融合的多项行政措施,希望与各利益相关方加强合作,支持这些行政措施的实施。

罗德里格斯说,美国移民局提供了丰富的网上资源,协助移民及融合的程序顺利有效进行。在移民局官网上,移民申请者可以找到最新的移民相关信息;申请者还可以订阅奥巴马总统11月20日刚刚宣布的新移民行政措施的更新,随时掌握最新变化。

申请人可以在“公民身份资源中心” (Citizenship Resource Center)获取关于入籍的一切信息,包括申请入籍的过程、公民考试的准备等,而且一切信息都有西班牙语版本。为入籍提供公民教育的教师将有权限获得大量教培训和职业发展的资料。
责编: Amy

上一篇: 申请美国名校 申请信是主因

下一篇: 英国将超越法国跻身世界经济5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