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餐馆遇劫 两名警察中枪(组图)
2015-01-06


  纽约市两名警察5日晚间布朗士追查抢案时遭到歹徒枪击,所幸无生命危险。图为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网路图片)


  纽约市布朗士Xin Xing中餐馆5日晚传出抢案,两名警员据报赶到现场,却遭到歹徒枪击,所幸无生命危险。(网路图片)


  纽约市布朗士Xin Xing中餐馆5日晚传出抢案,两名警员据报赶到现场,却遭到歹徒枪击,所幸无生命危险。(网路图片)


  纽约市布朗士Xin Xing中餐馆5日晚传出抢案,两名警员据报赶到现场,却遭到歹徒枪击,所幸无生命危险。图为探员在现场调查。(网路图片)


  纽约市又发生执勤警察遭枪击。两名警察5日晚间在盘查抢劫一家中餐店的行迹可疑轿车时,遭抢匪车主开枪。两名警察中枪倒地,一警察手肘与腹部中弹,另一警察背部中枪,紧急送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这是纽约今年首次警察执勤中枪事件。

        据警方消息指出,遇抢的是位于布朗士区东184街的“Xin Xing”中餐店。两名警察隶属纽约市布朗士区南边的46分局。纽约市5日当天,天气酷寒,入夜气温华氏22度。本报致电这家中餐馆时无人接听。

      “纽约邮报”网站6日凌晨报导,据警方初步调查,两名男子在5日晚约10时半,布朗士区翠蒙地段(Tremont)东184街联手抢劫Xin Xing中餐店,其中一人进去打劫,另一人在附近白色跑车上待命接应。一人得手后,赶回接应车上时,刚巧遇上驾车经过的两名便衣警察。

         两警觉得有异,下车上前盘问白色跑车,结果抢匪突然加速驾车离开,但慌不择路,很快撞毁。两人下车拔脚逃跑,两名警察也下车追赶,不料其中一人转身连开数枪。

        两名警察还击时中枪,一名警察手肘与腹部中弹,另一名警察则背部中弹。开枪嫌犯拔脚狂奔,逃离现场。

        警方据报后出动大批警力,包围现场数十条街,出动照明警用直升机,全力缉捕枪手。

        警方表示,嫌犯可能也中弹。目击者称听到大约五到六声枪响,但中餐店附近一名少女则称她在洗碗时,听到“砰!砰!砰!砰!”四声枪响。

       美国有线新闻频道(CNN)5日夜引用一名退休警探卡迪优(John Cardillo)的话报导,布朗士区翠蒙地段自1990年代至目前,治安不靖,抢案频频,司空见惯,常有枪声。他说,“带枪的抢匪,很容易就开枪,非常危险”。

        纽约市警方宣布悬赏1万元缉凶,鼓励举报。

新闻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看完爸爸与Daddy的区别,99%中国父亲陷入了沉思(图)

    下一篇: 纽约一男子坐冤狱9年获赔750万 4个月后去世无福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