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数 警察是如何维护秩序的
2015-01-02

时报广场庆祝新年活动吸引数十万人。(资料图)


每年,来自全世界的数十万人涌入曼哈顿中城的那块小小的地方,观看水晶球落下,聆听新年钟声敲响。

2012年,时任纽约警察局长凯利(RaymondKelly)说,我们认为纽约新年前夕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自从911恐怖袭击之后,时代广场的保安一直是纽约市警察局的关注焦点。

凯利说,时报广场是个象征性的地点,每天都吸引大批人员。新年前夕是参观游览高峰,因此我们要做出计划。那么他们是如何维持秩序的呢?


时报广场的人流管理主要依靠两条措施。首先是广而告之,让所有打算参加活动的游客都知道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第二大措施是分而治之。维护百万人大派对的安全,尤其又是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的核心地段,这对纽约市政府是严峻考验。近10年来,纽约市每年为这项活动投入数千警力。除治安警察外,医疗救护、消防队、缉毒和反恐警察及警犬也在现场随时应付紧急情况。



因为人太多了,还有安全保安问题,进去就出不去了,上洗手间都是个问题,所以很多人带上成人纸尿布

责编: Amy

上一篇: 迎接2015年 一百多万人涌进纽约时报广场(组图)

下一篇: 纽约市民身份证本月中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