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跨年烟火活动安排
2014-12-30
【纽约】

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40街和53街之间的百老汇大道。自1907年以来,闪闪发光的水晶球年年在时代广场降下,至今仍是纽约的经典原创。在百老汇第七大道领结点占好位子,要有驻守的心里准备:这里没有公厕或食贩,人走了占的位子就没了。

节日受虐狂最佳体验,6点开始的两个舞台表演。时代广场到晚上11点每隔一小时都会放次烟花,钓足你的胃口,直至子夜前一分钟水晶球的下降。水晶球有11875磅重,12英尺宽,全身有2688颗沃特福德水晶三角配上32256个LED。它在60秒内下降70英尺,伴随着盛大的焰火表演、超过3000个丰富多彩的效果和纸屑漫天飞舞!

时间为New Year's EveDecember 31st, 6:00 p.m. EST - January 1st, 12:15 a.m. EST

温馨提示:

1、提前到才能有好位置!

2、带个小板凳吧,站太久累死你

3、尽量多带些食物!

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带一些能量棒和巧克力,小巧方便,饱足感强。

4、能穿多少就穿多少!

十二月末气温是相当寒冷的,特别是晚上,温度很有可能到达零下。不想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那就多穿一点吧。

5、多喝水可不行!

最好不要多喝水。建议穿成人纸尿裤。

6、多邀约一点小伙伴!

多邀约一些小伙伴,一边嬉戏一边等待,时间就会过得很快。

7、热情一点,结交一些新朋友!

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前往时代广场跨年,你的身边肯定会挤满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能在这里相遇,就是有缘之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黄历新年大游行发布会

    下一篇: 布朗克斯将庆祝“三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