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官员震惊 提补救方案
2014-12-24

从左到右,
第一排:孟昭文(Grace Meng)、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陈倩雯(Margaret Chin)和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
第二排:查尔斯•兰赫尔(Charles B. Rangel)、(大图)警察洛莫斯(左)和警察刘文建(右)和艾略特.恩格尔(Rep. Eliot Engel)
第三排:格莱格里W密克斯(Gregory W. Meeks)和州众议员莫斯理(Walter Mosley)
第四排:格里姆(Michael Grimm)、罗德.纳德勒(Jerrold Nadler)、顾雅明(Peter Koo)和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
(看中国组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上周六,纽约两名值勤警察被射杀事件震动整个纽约市。各界表示哀悼、纪念。众官员发表文书,或告诉媒体,表达自己的哀伤和提出各种亡羊补牢的措施。
众官员震惊惨案
    国会议员格莱格里W密克斯(Gregory W. Meeks)说:“我们失去两位制服英雄。”
    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说:“向负责保护我们的公共安全职责的公务员的暴力攻击和射杀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威胁。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是卑劣。”
    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国会议员格里姆(Michael Grimm)和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纷纷谴责暴力事件,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表示祈祷祝福两位警察。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向看中国的记者表示,要呼吁大家团结一起,制止暴力。
    国会议员卡洛琳•麦隆尼(Carolyn B. Maloney)表示: 希望建立一个更安全和和平的城市。
提出补救方案
    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曾当过警察的州参议员高顿会积极协助遇害警察的家属共度难关,他正在帮助警察刘文建的亲属来美国参加葬礼。
    有的议员认为,鼓吹暴力,会让事件更加复杂。国会议员查尔斯•兰赫尔(Charles B. Rangel)说:“暴力仅仅增加仇恨。……黑暗无法驱除黑暗:唯一的光线可以做到这一点。恨不能赶走讨厌:只有爱能做到这一点。”
    纽约市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回答解决方式:“我们纽约市民应该要从这个悲愤的惨案中彼此学会谅解、宽容、和有爱心,放下各自不同族裔的政见分歧,大家团结一致反对一切暴力行为,我们要用爱和尊重来建立一个更安全、和平和友善的纽约市。”
    有的议员应该注重枪支管制。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Rep. Eliot Engel)提及美国人对枪支的管制,需要重视。州众议员莫斯理(Walter Mosley)回答看中国记者的问题时,表示:尽管纽约州最近通过了全国最艰难的枪支法之一,但是枪支容易从外州流入。提议,议员必须与执法部门和当地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合作,以确保枪支管制的安全。“此外,我们必须与我们的国会议员合作,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更为严格的枪支法,让我们的人员和我们的社区提高整体的安全性。”
    国会议员罗德.纳德勒(Jerrold Nadler)谈论今后关注警察和社区的安全事项,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他说:“我们必须站在一起,并展望未来。大陪审团和警察的讨论,讨论纽约市社区治安的经验和现实,如何改革。同时必须重视我们的警察,需要投资于警察和社区的安全设备。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109分局悼念遇害警察

    下一篇: Christmas Greetings from 100 New Yorkers - YouTube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