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违章初谈
2014-12-23
许多屋主和建筑商可能对房屋局的违章并不陌生。其实,很多违章都是由对房屋建筑条例 ( Building Code) 不了解造成的。所以,对纽约的房屋建筑条例有必要的了解是十分重要的。纽约的房屋建筑条例是十分繁琐的,几乎覆盖了个个方面。我今天只能初步地介绍一下, 以后再向大家详细介绍.
由房屋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简称DOB)开出的罚单主要有2种:ECB Violation和DOB Violation,前者占了大多数。违章者可以在房屋局的网上查找。ECB违章每年大约有40,000多起,由ENVIRONMENTAL CONTROL BOARD(环境检察局)对违章进行仲裁。
下面我就把建筑违章罚单的几个基本部分下大家介绍一下.


Sections(违章罚单的基本部分)

ECB罚单上通常有5个部分:
Property/Respondent Information (违章物业信息):详细介绍了违章人的姓名,违规的具体内容及被发现的日期
Commissioner’s Order to Correct Violations: (违章修改命令): 这个部分包含审查员的对违章的详细描写和需要采取的补救措施。其中INFRACTION CODE 是房屋局电脑生成的罚款号码,屋主可以用号码在网上查到罚款可能的金额。SECTION OF LAW是违章所违反的法规章节(可以在BUILDING CODE上找到该法规)。VIOLATION CONDITION OVSERVED是房屋局检查员对违章的描述(如建造时没有搭建防护拦等)。REDEMY是建议的解决方案
 Violation Cure and Hearing Information(违章修改的限期及出庭日期):这个部分详述了修改限期日期(如果楼宇局同意你可以自行修改,不用出庭)。 如果修改限期日期没有被注明,或者如果您希望为违章进行申诉,您必须根据听证会的日期出现在听证会。
Cure Date修改限期: 这是楼宇局给出的最后自行修改的期限。通常给您从违章被发现后的35天作为最后期限。如果没有Cure Date,说明您的违章必须通过出庭解决。
 Hearing Information出庭信息: 出庭的时间以及地点


                         Types (违章种类)

ECB通常有2种罚单:
Non-Hazardous(无危险的违章):对于初次违章者,如果此违章被视为“无危险”,楼宇局通常给您35天时间自行更正, 就能避免听证会和罚款。
Hazardous(危险的违章): 危险的违章(和屡次违章)通常会被要求出席ECB听证会. 危险的违章范围包括: 违章影响结构稳定、违反防火规定、非法改建和影响其他建筑安全.
                   

                    Remedy Options(违章的基本解决方法)

对于违规的解决方式,通常有以下三种:
Cure (改正): 对于初次违章者,如果此违章被视为“无危险”,楼宇局通常在 “Cure”栏目中表明 “Yes”; 给您35天时间自行更正, 就能避免听证会和罚款。
Stipulation (延期):对于某些符合条件的违规,楼宇局会同意给与"stipulation"。在听证会前,违章者可以通过邮件申请”stipulation”, 如果成功,惩罚数额可以减半。 规定也可以在听证会上提出申请。能否申请”Stipulation”,需要在楼宇局的Penalty Schedule上查找。
 Mitigation(减缓):对于某些违章,如果违规者能在第一个听证会前改正了违章并提供证明, ECB法官可能允许减半罚款。 ¨
               

                   Penalty Schedule (罚款金额标准)

Penalty (标准罚款): 标准罚款通常50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这是指一般情况所需要交纳的罚金
Mitigated penalty(被减缓的惩罚):对于某些违章,如果违规者能在第一个听证会前改正了违章并提供证明, ECB法官可能允许减半罚款。
Default Penalty (最大惩罚):如果违章者在没有任何通知或申请的情况下,缺席听证会,ECB将把罚款增加到最大,通常是5倍标准惩罚数额。


ECB几种常见的罚单(Common ECB Violations)

 在我们华人中间,最常见的几种违章有:没有开工许可(WORK WITHOUT PERMIT);违章加建(ILLEGALLY ALTERATION); 未按设计方案施工(WORK DOES NOT CONFORM TO APPROVED PLANS);建筑使用与使用范围不符(OCCUPANCY CONTRARY TO THAT ALLOWED BY THE C OF O);未张贴建筑商信息(FAILURE TO POST CONTRACTOR'S SIGN);未获得合法使用许(WITHOUT A VALID C OF O)。我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向大家一一介绍。
    责编: Amy

    上一篇: 让你的世界云开雾散 雨过天晴:给自己开一剂笑方

    下一篇: 好可怕!千万别随便发誓 誓言是要兑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