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开通新水上出租车 往返9元方便市民出行
2014-12-17
[看中国讯]据报道,提起布鲁克林红钩区,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是交通不方便,不过纽约水上出租车在今天新开了曼哈顿中城直达红钩区的线路,方便民众出行。

现在水上出租车开通新的线路,可以从曼哈顿中城39街码头以9元的价格往返红钩区,从曼哈顿下城出发的价格则是5元。此前仅有在宜家设立了水上出租车的站,新的站点设在了Van Brunt 街的尽头,接着可以搭乘巴士等交通工具,弥补了地铁无法到达的缺憾:"从早晨10点第一班从42街出发,在这里的第一班船是大约10点45分,然后返回中城。如果是冬天,则是下午2点第一班船,晚上9点是最后一班."

来自红钩区的小商家也对水上出租车表示欢迎:"不仅仅带来新的顾客,同时也方便社区的人出行,从前到后方便了所有人。“

此前水上出租车和宜家合作,如果去宜家购物,船票可免费。现在9元的船票价比地铁还是贵了不少,是否会像之前宜家的水上出租车一样受欢迎还有待时间检验。
    责编: Lily

    上一篇: 听证会 公屋照明与安全问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