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d’s餐厅

Enid’s餐厅

2014-12-15

Enid’s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餐厅,这里的早午餐在当地很有名。餐厅除了用餐外还包括酒吧,供应鸡尾酒,晚上有DJ,餐厅坏境时尚、热闹。不接受预定,接受信用卡,在餐厅门口的街边可以停车,适合朋友聚会,最适合前来聚会的时间是周一、周二和周六。店内没有Wi-Fi,店内不允许吸烟,有露天用餐位。
到达方式:地铁L线Bedford Avenue站,G线Nassau Avenue站。
营业时间:酒吧周日至周三开放至2:00,周四至周六开放至4:00;午餐供应时间为周一、周四及周五11:00-17:00;晚餐供应时间为每天17:00-23:00;早午餐供应时间为周六、日10:00-16:00。
地址:560 Manhattan Ave Brooklyn, NY 11222
电话:+1-718-3493859
网址:http://enids.net
所属分类:早午餐 | 酒馆/酒吧/居酒屋
    责编: Hai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