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纽约周边最棒的越野滑雪点

八个纽约周边最棒的越野滑雪点

2014-11-28
寒冷的日子里,如果快节奏运动不适合你,不妨考虑一下去野外滑雪。让身心离开了遍布水泥的大城市,享受自然带给我们的冬季魅力。趁感恩节有机会外出,为您推荐八个纽约周边最棒的越野滑雪点。趁假期出去走走吧!





1. 纽约州哈德逊谷  NEW YORK HUDSON VALLEY









从曼哈顿到哈德逊谷有众多的公共交通方式供你选择,这里可谓是纽约居民最方便出行的滑雪地点了。



哈德逊谷有多个滑雪场,其中最著名的是Fahnestock滑雪中心、Mohonk州立公园滑雪场和Minnewaska滑雪场。



这里的滑雪场或平坦、或陡峭,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和运动员参与。如果你是初学者,这里也有专门的滑雪课供你参与练习。



除滑雪外,你还可以在哈德逊谷尽情享受其他冬季运动,比如有趣的冰上划船、冰上垂钓、冰上花样滑冰等,精彩无限,值得一游!



交通攻略

火车

美国铁路(Amtrak)Poughkeepsie站;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 North Rail Road)哈德逊线路Poughkeepsie站;搭乘纽约地铁至威郡南部(Westchester County)后转乘巴士。

巴士

搭乘灰狗巴士(Greyhound)或阿迪朗达克线路巴士(Adirondack Trailways)。

飞机

威彻斯特郡机场(Westchester County Airport)、斯图瓦特国际机场(Stewart International Airport)、奥尔巴尼国际机场(Albany International Airport)、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