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 公屋照明与安全问题
2014-12-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6日,纽约市议会委员会因上月,手无寸铁的阿凯格利Akai Gurley在布鲁克林区的楼梯中,被警方开枪打死了,而举行了听证会。
    公共房屋的照明和安全问题,已经引起市议员们的重视了。市议员托瑞斯(Richie Torres)主持会议,此外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布拉默(Jimmy Van Bramer)、市议员理查德(Donovan J。Richards)和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出席会议。
    市议员托瑞斯的议会报告中披露,纽约市房管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NYCHA)维修室内灯光平均为4-5天,而维修外部灯光平均需要8-9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市议员们和自治区主席拔款给纽约市房管局。2015年财务预算中,全市将超过2,600万美金投入18公共房屋的照明计划,其中包括操场,停车场,人行道,游乐场,老年公寓、洗衣房的照明升级。
    纽约市房管局主席Shola Olatoye,补充说明房管局计划在今年年底在49个发展区安装安全摄像系统。在本周,房管局已经完成了44个发展区的摄像头系统了的。

    上一篇: 纽市土地规划听证会

    下一篇: 纽约开通新水上出租车  往返9元方便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