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女性消防员
2014-12-1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0日,纽约市府关于吸引女性参加消防员的议题,举行听证会。
     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主持会议,市议员达琳麦莉(Darlene Mealy)、市议员伊利沙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科斯洛维兹(Karen Koslowitz)、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市议员达琳麦莉(Darlene Mealy)、市议员伊利沙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科斯洛维兹(Karen Koslowitz)、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海伦罗森索(Helen Rosenthal)、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 、市议员威利斯(Ruben Wills)、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顾雅明(Peter A. Koo)、市议员尤金(Mathieu Eugene)、市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市议员约翰森(Corey Johnson)、市议员康德全(Chaim Deutsch)和市议员费尔南多•卡布雷拉(Fernando Cabrera )。

纽市女性消防员严重不足
    消防和刑事司法委员会(the fire and criminal justice services Committee)主席Elizabeth Crowley谈纽约市消防局目前女性消防员的现状,在今天的纽约,只有44女消防员工作在超过10,500位人员的消防局中。
    从历史看,联邦政府通过法律允许女性进入消防局之后。1977年,女性第一次可以进行消防局的考试。1982年,消防局聘请了第一批女性消防员。
    Elizabeth Crowley通过对比其他的城市,感叹纽约消防局的不足。2014年,当女性消防员服务有第一线上,像明尼阿波利斯和旧金山的城市有高达30倍以上的女性在消防部门的服务,而有纽约,本来应该是全国领先,他觉得在女性消防员的问题上,我们失败了。他自责,没有能提供基本的消息为可能参加消防局的人员。
    市议员海伦罗森索(Helen Rosenthal)的建议下,他们将申请者中打破种族和性别。也会在消防局中提供女性的洗手间和更衣间,消防局会处理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投诉。
吸引女性消防员
    纽约市消防局的主管多样化和包容性的主管Pam Lassiter,介绍自己一直从事人力资料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工作,他不但强调职业人员要多样性和包容性,而且激发个人的热情,和在工作过程中保障公平。他十分高兴回家乡贡献自己的所长。

    Pam Lassiter表示,虽然他在消防局才上任6周。他十分愿意谈谈他的观点。首先,招聘办公室,对招聘的候选人使用多样化的消防测试,包括对妇女。他很赞赏2012年招聘活动为首的消防局,他们吸引了女性申请人超过一倍达到1,952。消防局下次招聘会在2017年,除了多途径的招聘,Pam Lassiter还建立长期目标接触应聘者。招聘活动深入到一些资历深组织,社区学院,社区组织等。此外,消防局寻找合作伙伴,公关和广告组织,释放招聘的信息给全部的纽约人。最后,Pam Lassiter计划多聘用一个高级人员,专门负责员工培训,以改变消防局的文化。

    上一篇: 秋冬水嫩净白保湿抗皱抚纹回龄大绝招

    下一篇: 纽约周四晚多条地铁线路瘫痪致上万人被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