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 - 京畿联合会周年庆
2014-12-09

Myoung Jea Lee(左)和顾雅明有说有笑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9日,首尔 - 京畿联合会在法拉盛举行周年庆。市议员顾雅明和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派专员Dawa Jung出席,而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发来贺信。主席Myoung Jea Lee和众人一起晚宴。
    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来信写,首尔 - 京畿联合会成立于1997年。该组织致力于开发首尔,和我们美国之间的友谊,并在过去援助无家可归者衣食。
    州众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派社区专员韩裔代表Dawa Jung前来祝贺。托尼•艾维拉说,首尔 - 京畿联合会推动了韩裔美国人的继承文化的遗产。
    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写贺信,我很高兴和鼓励你们保持多元文化,保留韩国的文化遗产,在皇后区成为多元文化的社区。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写信赞扬,首尔 - 京畿联合会为纽约的韩国移民们提供合作和交流的平台。韩国移民到美国,完成美国梦,是我们州一股成功的力量。
    市议员顾雅明说:“祝贺你们的周年庆,首尔 - 京畿联合会帮助社区。”“我宣布一个好消息,我提案的美国韩裔日的法案通过了,明年的1月13日,你们就可以庆祝了。”

Myoung Jea Lee(左)和Dawa Jung合影(摄影/怡妙)

Michael Kim高兴与大家一起庆祝周年庆(摄影/怡妙)

    上一篇: 增加商业区拔款听证会

    下一篇: 雨中坚守  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