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土地规划听证会
2014-12-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5日,纽约市府对有关纽约最新的土地规划和申请免税的地段,召开地产的听证会。
    市议员顾雅明(Peter A. Koo)主持听证会,一起参加的议员有市议员帕尔玛(Annabel Palma)、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列文(Stephen T。Levin)、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关德福(David Greenfield)和市议员万齐家( Carlos Menchaca)。
    L.U. NO. 151文件,关于索洛佐广场(SOLLAZZO PLAZA)土地更改的方法。根据纽约市宪章第20D条的修正案,第197-c和201的区划图,索洛佐广场在现有R3-2区有C1-1区森林大道,Monsey广场到森林大道(Forest Avenue)110英尺的中间线,与西风里士满大道(westerly of Richmond Avenue)的相交线为从150英尺改为240英尺之间。
        L.U. NO. 158文件,关于南布鲁克林海军码头(SOUTH BROOKLYN MARINE TERMINAL)。纽约市宪章依照§1301应用(2)(F),关于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之间的海事租赁,申请约72英亩南布鲁克林海军码头的城市国有土地,地址在位于布鲁克林区的81号39街。
    L.U. NO. 147文件,关于第304-306号东第八街的申请免税,是根据私人住房金融法(PHFL577部分法规。
    L.U. NO. 159文件,根据私人住房金融法第577部分法规,曼哈顿的538-548号西133,申请地产物业税豁免。

    上一篇: 18k金AppleWatch

    下一篇: 听证会 公屋照明与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