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纽约 – 租房(包括短租日租)
2014-11-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道】来到纽约,租个地方安顿下来,十分重要。除了各大报纸刊登信息,各大网站也有及时信息。各位来美朋友,下了飞机后,直接买个预付电话卡,在飞机场免费上网找房子。再坐车前去看房,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建议:1.在同一地方多找几个房子,有备无患。
2.
华人的集中区,一般是:曼哈顿的唐人街、布鲁仑的第八大道、皇后区的法拉盛(FLUSHING)、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ELMHURST)
3. “短租”,有的日租的。方便熟悉后,再换地方。当然短租,价格比较贵一点。但是更换容易,地方也干净。


将租房的信息:仔细划分成各地区(法拉盛、曼哈顿、长岛等)、价格(500元以下、500-1000元、1000-1,500元等)、出租方式(整套出租、部分出租、合租等)、房子结构(一室、两室、三室等)等的网站是:
“大纽约地区”论坛:
HTTP://WWW.NYHUAREN.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3
CSSA.nyu”论坛:
http://www.cssanyu.org/bbs2/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1
“我爱纽约”论坛(有短租信息):
http://www.51nyc.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1
而“纽约租屋网”,将出租信息划分成地区和出租类型(整套租房、单间租房、办公室短期租房、房产买卖、床位出租和店铺店面):
http://www.niuyuezufang.com/
“纽约华人咨询网”将信息划分成“出租”和“求租”,同时提供“短租”的信息:
http://www.nychinaren.com/f/page_viewforum/f_5.html
airbnb”网站(有短租信息)
https://zh.airbnb.com/s/New-York--NY
Wimdu”网站:
http://www.wimdu.cn/new-york

希望大家可以轻松的找个好住处

    上一篇: 行在纽约—JFK的机场捷运连接的公共交通系统

    下一篇: 住在纽约 – 订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