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纽约 – 订酒店
2014-11-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道】有的朋友觉得,来了一场纽约,只住民居,不住一下宾馆,体验一下异国风光,可惜了。下面我们介绍一下订酒店的方法。当然,你可以在中国就先把房间订好,顺便咨询一下,有没有酒店到机场接机的服务,收费如何。如果你是提前一个月订酒店,多多少少有不同的优惠或折扣。
Booking.com
的网站上,纽约的酒店有548家酒店,而且网站有“中文”,使用方便。(酒店分类成地址位置、星级、禁烟客房、主题酒店、点评)
http://www.booking.com/city/us/new-york.zh-cn.html
携程网(酒店分类成地址位置、星级、价格、品牌(出名的酒店)、设施),以下是中文链接:
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newyork633/p0
好订网(hotels.com)(介绍酒家周围的旅游点、星级及最近游客的评价),以下是中文链接:
http://www.hotels.cn/de1506246/hotels-niu-yue-niu-yue/
蚂蜂窝网站(mafengwo.cn(可以根据酒店的地点位置、价格、星级之外,还有可以寻找特价的、临地铁)
http://www.mafengwo.cn/hotel/10579/
Agoda
网站(可以查寻酒店、地标),以下是中文链接:
http://www.agoda.com/zh-hk?type=1&site_id=1618672&url=http://www.agoda.com/zh-hk&tag=087096ed-69d8-41c8-b247-deb8953f13dc&device=c&network=g&adid=31406536735&rand=11782773086446422777&expid=&adpos=1t2&gclid

=Cj0KEQiAs6GjBRCy2My09an6uNIBEiQANfY4zJrN6vH-OXJnNnsBp06qJevyLFUtK8y_AhVNobV_yAwaAmU38P8HAQ&cklg=1

祝朋友找个理想的酒店,开开心心的游纽约。

    上一篇: 住在纽约 – 租房(包括短租日租)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 456‘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