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了
2014-12-09



神韵晚会2015  ShenYun 2015

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纽约时报》评论说,“呈现了五千年的中华音乐与传统舞蹈于一个晚上的演出中!”

神韵晚会(官网:ShenYun.com)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目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壮观的演出。

神韵源自古老的文明, 精彩、高超、美妙绝伦,体验神传文明、体验神韵。她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

时间: 2015年1月9-18日。

地点 :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铁: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费用:8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

售票网址:ShenYun.com/NYC。

售票电话:800-818-2393。

网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坐罗斯福岛的空中缆车观光纽约

    下一篇: 纽约市一名男子闯入教堂行凶 遭警察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