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钻石区珠宝大盗终落网
2014-12-05
                                                                            ——《警方第五大道上追踪珠宝大盗》后记 

上月,在曼哈顿第五大道钻石区的珠宝抢劫嫌犯芬纳(Leon Fenner)终落网。(网络图片)

【看中国纽约讯】据报导,上月正逢退伍军人节大游行时发生在第五大道的珠宝抢劫案,日前终于水落石出,嫌犯芬纳(Leon Fenner),已在马里兰州落网,他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钻石区抢去200万元名贵手表和钻石金饰。

案发当天,警察封路大搜索。(网络图片)

《纽约邮报》报导,芬纳12月3日(星期三)晚被捕,4日在马里兰州联邦法院上庭。

警方称,11月11日下午2时30分,芬纳戴上帽子和穿着大衣,揹著一个信差袋,混在曼哈顿中城的人群中,进入西47街一栋大厦,来到珠宝店“Watch Standard Jewelry”的门前,过程被监视器记录在案。

随后,芬纳按门铃,声称递送物品,据信做内应的同党费斯比(Rondu Frisby)按门掣让他进来。费斯比在案发后不到一周被捕。

芬纳入内后,用枪柄击向店主父亲的头部。然后,他和另一名同党掠去价值60万至200万元的手表金饰,放入信差袋,接着乘坐电梯逃走。

警方接报赶到现场,疏散五大道至六大道整个街区的大厦,搜寻嫌犯。

警局鉴证科人员在劫匪留下的信封上,找到芬纳的指纹,所以认定他与劫案有关。此外,监视器拍到的嫌犯照片证实是他。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盛大的2014感恩节梅西大游行

    下一篇: 在纽约考驾照之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