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公共地区最新规划
2014-12-0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014年12月2日,纽约市议会召开两次关于纽约土地应用的听证会。
     第一场会议由市议员顾雅明主持,市议员帕尔玛(Annabel Palma)、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列文(Stephen T。Levin)、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和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出席会议。第二场听证会由市议员迪金丝(Inez E. Dickens) 主持,市议员达琳‧麦莉(Darlene Mealy)、市议员雅尼斯罗德兹(Ydanis-Rodriguez)、市议员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和市议员马克•特雷格(Mark Treyger)出席会议。听证会讨论的主要内容如下:
    L.U.第135号文件,在市议会2014年11月10日召开讨论,关于在社区16建立一个司法中心,由于申请人在2014年11月13日申请撤消文件,现在取消了此文件。
    L.U.第138号文件,是纽约市健康与医院公司(New York City Health and Hospitals Corporation,简称HHC),根据根据第7385应用程序(6)的HHC授权法案,申请租赁105,682平方英尺的大都会医院中心校区的土地,为社区委员会11局9区的低收入住房的开发,地址是位于1918第一大道,曼哈顿。
    L.U.第147号文件,根据私人住房金融法(the Private Housing Finance Law (PHFL) )第577条,位于304-306东大街,第390大楼,向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开发局申请免税,现审批程序中。
    L.U.第152号文件,是位于布鲁克林的695号格兰街,根据纽约州一般法律的第16条,城市发展行动区和城市发展行动区项目的区域。根据第197-C纽约市宪章,发展成八层多用途的建筑物,建成51住宅单位,其中包括41套保障性住房和地下商业空间。

    上一篇: 免费注射季节性流感疫苗日

    下一篇: 纽市助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