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生岁末联谊会
2014-12-14

第二排坐者从左到右范婷婷、童惠珍、林映君、苏满娘、张景南、范国枢、顾雅明、刘大明、李伟农、谭雪珍、黄才春(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3日,中华民国美东侨生联谊会在华教中心举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台湾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范国枢,华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华教中心副主任李伟农、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林再传、大纽约客家会会长黄开荣、大美洲客家联谊会理事长范婷婷、大专校联会前会长林荣盛、美东淡江大学校友会会长黎洁伟、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黎洁莹等华届领袖和众侨生一起出席庆贺。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说:“侨生为社区做了很多服务。中华民国不但培养国内的学生,也培养海外的学生。我的同学去台湾学习,回香港后,都做的很好(广东话即“工作很成功”)。”
        副处长范国枢赞扬刘大明会长的认真负责:“她无怨无悔的为侨生工作,回台湾时,积极为侨生捐款,无私奉献。”
        刘大明会长谦虚的说:“侨生联谊会每年捐款给在台湾的侨生,高雄气爆的时候,也有捐款。谢谢大家,也谢谢我的另一半。请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新会长和新副会长,他们能力强,热心工作。”
         明年的新会长苏满娘欢迎大家帮助她,表示要向刘会长学习,做好工作。
        侨生联谊会除了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还请男高音范增昌博士演唱,由其妻子游秀贞钢琴伴奏。加上,主持人Henry的风趣幽默,与宾客互动,大家的开怀大笑,开怀大吃,气氛欢快融洽。

(上图)范国枢副处长见证新旧会长交接仪式
(中图)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右)颁奖给刘大明会长(左)
(下图)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右)颁奖给苏满娘会长(左)(摄影/怡妙)

    上一篇: 厨艺家詹煌君得冠庆祝会

    下一篇: 时代广场之一  -- 介绍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