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50倍速精英教育讲座
2014-12-09
如何学1年等于美国公立学校CCSS进度的3年? 现在让翰林院夏令告诉您:

50倍速的学习方法由翰林院夏令营独创,可以让任何学生快速提升文化知识水平:学前班8周学到了3年级;1年级5周学到了7年级;2年级8周学到了9年级;3年级8周学到了10年级SAT;4年级5周学到了10年……详情请参看:《看中国》 报纸第457期 SE11看教育版—— 翰林院2014夏令营成功案例分析:《8岁小移民杰西卡8周变神童的神奇经历》。

讲座时间12月20日上下午各一场,地点:Stony Brook Chinese School, Long Islands(长岛)

主讲人:Maverick Bian(Director of Xpeed Learning Academy),翰林院网址:http://XpeedFun.org。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电子圣诞树物美价廉越来越受欢迎

    下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12月中旬免费讲座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