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食城」正式開業剪彩
2014-11-20


紐約美食城開業,社區政要、貴賓蒞臨剪綵。右五,美食城董事長翁信亮、右四,市議員顧雅明、右三,江浙工商總會長唐曉克、左一,溫州同鄉會秘書長陳祥明、左三,中美商會會長傅長光、左五,江浙工商總會名譽會長李天驥。(攝影/邁克)



【看中國記者邁克紐約報導】1117日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的紐約美食城正式開業,當天國會議員孟昭文代表、市議員顧雅明、紐約江浙工商總會唐曉克會長、紐約溫州同鄉會陳祥明秘書長、紐約中美商會傅長光會長等政界、商界和各界嘉賓到場剪綵並致辭祝賀。當天美食城內食客雲集、人頭攢動、場面非常熱烈。

    孟昭文議員代表對美食城的設施和裝飾表示由衷的讚賞,他說:「這裏的店堂燈光明亮,寬敞舒適,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美食城之一。」

    市議員顧雅明特別為美食城的開業頒發了獎狀,並祝賀:「美食城的開業有力地促進了法拉盛商業的繁榮,不但增加了就業機會,同時也增加了當地的稅收,有了稅收,就可以為法拉盛的公共服務提供更好的條件。」同時他還祝願美食城越辦越好。

    作為美食城董事長翁信亮先生的溫州同鄉,陳祥明先生由衷地讚歎溫州商人的勤勞和創業精神。他表示,一年前這裏還是一個破敗不堪的舊房子,經過翁信亮先生的打理,如今這裏已變成紐約最大、最氣派的美食廣場,這真的是為溫州人長了志氣,值得溫州鄉親共同學習。

    同時,美食城董事長翁信亮先生向到會的嘉賓表達了由衷的感謝,並表示一定不負眾望,努力工作、熱誠服務,把最好的美味奉獻給大家。

    紐約美食城共有27間食品檔位進駐其中,就餐面積達到了10,000尺, 匯聚了各式中華美食。既有歷史悠久的福升蘭州拉麵,也有新創辦的台灣美食炸蛋餅和山東魯味等等,而獨具特色的客來勤木桶香飯、大大手工魚水餃、涼皮王、鐵板燒、一品麻辣香鍋、 Mango甜品和YOYO更是讓人回味無窮、食而不忘。

    美食城位於法拉盛緬街鬧市區,交通極為便利,歡迎大家前往品嘗,一飽口福。地址: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3-35133-35 Roos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電話:917-285-2551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看中國》成功舉辦「北美華人商展」

    下一篇: 2015年開放世貿一號高層觀景台飽覽紐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