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角声举办 “协工招募茶会”
2014-12-05
【看中国纽约讯】基督教角声布道团将于12月6日本周六上午11点至12点半举办“角声协工 (义工)招募茶会”。

        角声为非营利机构,在有限人力的情况下服务社区广大的需求,就更加需要有心义务服务社区的民众一同加入服务行列,成为一个付出爱心与关怀、发挥影响力的人!

        活动中将分享角声社区服务的新计画和急需协工参与的项目。参与协工将获得角声各项免费服务训练,由各领域专业人士,如前资深移民官、媒体技术人员、儿童老师、癌友关怀辅导员等来亲自培训。同时,角声还将提供机会至各机构提供免费移民讲座、培训及服务。

        当日活动内容包括:音乐、影片欣赏、社区服务计画分享、协工服务项目与培训项目与茶会。

       活动完全免费,会后可直接报名有意参与的服务工作。欢迎民众邀请一些有心服务社区的朋友们,一同加入关怀的行列。

       活动地点:角声福音广场 42-35 Main Stree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 (缅街夹富兰克林大道)

       咨询电话:718-799-8212, 718-799-8213 (可留言),网址:www.facebook.com/heraldmissioncenter。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 12月免费讲座

    下一篇: 朱建一书画展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