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建議謹慎使用嬰兒監視器
2014-12-04
【看中國紐約訊】日前,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對保護消費者免受黑客攻擊一事,向相關製造商提出建議。

    據CBS紐約報導,舒默於周日表示,很多內置鏡頭及麥克風的電視、嬰兒監視器和其他裝置,由於毋須設置密碼,於是很容易成為黑客攻擊的目標。黑客可以從遠端開啟設備的鏡頭及麥克風,從而侵犯物主的私穩。
    他說,「舉例來說,賊人可以先利用裝置來察看家中是否有人,然後入屋進行搶劫。此外,罪犯也可能透過裝置來拍片,然後進行勒索。」

    舒默指出,上周有俄羅斯的黑客利用設備的默認密碼,入侵了數千個內置鏡頭的裝置。他呼籲電子產品製造商應採用統一的安全規則,如在消費者購買產品時,已需要設置新密碼。「雖然有入侵私穩的科技,但好消息是,只要我們小心一點,情況就能避免。」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參議員艾維樂推出東北皇後區社區日曆

    下一篇: 紐約市犯罪率再創歷史新低